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杂感]被帕右攻陷之前之后

*雷帕受慎入
*雷帕受慎入
*雷帕受慎入
*雷帕受慎入
*雷帕受慎入
*雷帕受慎入
*有点痴汉

最开始接触帕受是在undertail吧(*/∇\*)讲真看到的时候……又耻又震精,maya小天使你做出这样的表情合适吗?唔快停下别让我有诱女干天使的罪恶感……明明你不该是这样的角色定位对吧,可我为什么觉得你这样反而有种微妙和出格的合适??卧槽我为啥还想再多看你一眼??为什么你连这种地方都这么该死的可爱该死的棒啦啊啊啊啊啊(捂脸)

后来,陆续接触了全帕教,帕右大门向我打开

嗨呀快看这些高个骨架真迷人,那高细的颧骨真是让人忍不住脑补“若是阖牙绷着个脸该是怎样的风光春色”,真想再多看一眼他的眼窝铭刻他灵魂的颜色把他看个透彻,而且那细长的腰椎简直是在邀请我扶箭挽弓共战一场不是吗?
啊哈哈哈哈大狗你的人设哪都正中我的萌点啊,哎哟财迷你知道吗我真想跟你进行一些小肮脏的金钱交易,哦老烟枪你这醇厚的甜蜜下想必一定很够味吧,嘿edge跟你说哦你简直就是我心中那铁血柔情的女王,maya原版帕大天使快过来给我抱抱嘿嘿嘿嘿嘿嘿

——天使啊你们快看那里有天使啊!他们在向我笑啊啊啊天我要炸了!别拦着我让我接着浪!把我药停了吧不用救了!这脸我不要就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_(:3」∠❀)_papy可真天使,你们说是不是

评论(24)
热度(6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