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ut相关】当全然不信的弟弟位遭遇dust化的审判位

*没文笔,对话流
*ooc
*刀

tale

“……你还活着、”
“这个地方并不适合你,知道吗?”

“sans,为什么一见面就攻击我!”
“我们才好不容易相见。我还有很多话想跟你说……”
“住手啊!sans!你不认得我了吗!”

“papyrus,你变强了。”
“你是想要和我战斗吗?”

“我不!你这是怎么了,这样吓到我了!”
“别害怕好吗?我就在这,我哪也不去,我不会死!”
“所以你也别抛下我一……”

攻击打断了谈话。

“sans!”

“……为什么,我现在倒是宁愿你比我强。杀了我,拿到我的love.”
“但你做不到,就算你比我强。你也做不到。你做不到用杀戮去守护,你做不到用毁坏来避免被杀。”
“因为你不是我,因为你是……papyrus.”
“……sorry my bro.”
“——我想我又得杀了你。”

swap

“papy,是你吗?”

“……”
“……sansy.”
“你并不奇怪我攻击了你?”

“不……不,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这样。”
“说实话,你这样让我感到害怕。”
“怕到想哭。”

“别怕,sansy.来我这里,你以后不会再哭了——”

Berry的声音带着明显的哭腔。

“我才不会哭!我为什么要哭!”
“你这个丢下我的胆小鬼,该哭的是你啊!”
“papy!是你在哭!”

“——你没骗我,这确实是我的眼泪。”
“真丢脸,我想我得停下。”
“可我做不到。”

“可以的!papy,可以的!”
“跟我一起回家吧。”
“我们把人类找出来……狠狠地揍他一顿!”

“不行啊。”
“太晚了,bro.”
“太晚了。”

fell

“你不是我的boss.”
“你是谁,为什么出现在这?”

“你这个蠢货在胡说什么!看看你都干了什么!”
“你杀了所有怪物!还企图偷袭邪恶的papyrus!”
“死了一次后回来,你却活成了疯子!”

fell听了,却笑了出来。

“疯子?只有疯子才能对付疯子。”
“而且——你以为我不想死吗,你以为我就想苟活吗?”
“算了,我可不奢望你这小家伙能懂。”

意料之外的猛击。

“我懂什么!你想让我懂什么!”
“你什么都不告诉我,你什么都瞒着我,你总不自量力的揽下所有!又擅自做出最不可理喻的选择!”
“而我对此一无所知!”

“见鬼,这是出了什么差错?”

“……你不是sans。”
“呵,我的懒哥哥可做不到这地步。”
“你只是个占据了那个蠢货身体的恶魔——滚出去。”
“在我的怒火把你焚烧殆尽之前,滚出去!”

fellswap

“lo、lord……我很对不起……”

“papyrus?”
“你还……活着!不,你……”
“你……能活下来真是,太好了。”

“lord、你……真的是你吗?”
“真的是你出现在这,出现在我面前吗?”

耳光,哽咽。

“你有什么资格擅自丢弃自己的生命?”
“你凭什么不再我身后支持我,故意在我眼前受伤?”
“我还没有做好失去你的准备,我不许你死!”

“lord……抱歉……我很抱歉……”
“对不起……”

惨痛的号哭中一只手掐住了小小的脖子。

“papyrus!?”

“lo、lord……我很对不起……”
“……对不起”

swapfell

“我没看错吧?bro,你怎么跑这来了?”

“papy?”

疲惫的微笑两厢对应。率先笑出来的是小个子的骷髅。

“哈、哈……papy,你还活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活着!你没有死!那我是不是可以不用再杀人了!我受够了,够了!讨厌,重复,无趣……”
“恶心。”
兴奋而扭曲的尖叫。
“难以置信!难以置信!papy,告诉我这是真的,这不是假的……”

听闻的财迷晦涩的笑了笑,骨刺洞穿了小小的身体。

“放心,这是真的。”

“不!你个骗子!真的papy才不会攻击我,好痛!可是,痛就,说明这,真的。是,真的……”

面对小骷髅仿佛感受不到痛感的发怒,财迷耸耸肩。

“真正的papyrus是不会抛下sans的,所以这是真的。”

“……啊,你说的有道理。”

失血过多的小骷髅已经跪下了。

“是我累了吧……bro我想,我应该太困了。”

“困就睡吧,你一直这么精神,难得困一回呢。”

“可undyne的药我还没吃……我和人类朋友说好了,如果你能回来,我一定按时吃药。”

“这么难得。但undyne给的药已经没了。”
“下次吧,bro.下次吧。”

评论(16)
热度(2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