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what the off-tale?(上)

*当off里的角色来到undertale
*实在没忍住脑洞了一下……两个游戏都是我的真爱

sugar+muffet

骷髅尚且还知廉耻——那个懒懒的矮子也好,另一个吵闹的高个也好,他们都懂得在自己的骨架外套一层布遮羞,可这个奇怪的人类怎么反而这么有伤风化?

muffet此刻压着内心的复杂,默默盯着这个吃相豪迈的雌性人类。人类穿着短到腹部的小外套,外套不仅没扣上,还露出来没穿内衬的胸腹。唯一值得庆幸的大概是她胸前好歹上了OK绷,两个乳房的突起各贴了一个『╳』。下身倒是穿的规规矩矩……却也不伦不类,像极了东亚习武的武者。

这位性感的武者似乎对甜食有着近乎偏执的追求,一声不吭的点了好几打的甜甜圈就狼吞虎咽起来,埋下的头带了一丝阴沉,可露着牙齿咀嚼的笑容又这么幸福。

“一个甜甜圈要9999G,你已经吃了差不多三十个了,”muffet终于忍不住打断,“我想这位亲爱的小顾客,可否先结账呢?”她几只眼睛转了转,示意手下的宠物和孩子们做足讨帐的准备。

“这么贵的吗?也是也是,好吃的东西值得这个价,”吃了一惊的sugar也随即想开,把手里最后的半个甜甜圈扔进嘴里,又大喇喇的吮了吮指头,最后才把手指放到膝头上蹭干净,“可我现在没有钱呀,不如这样,我有一个关系很好的有钱朋友。你先让我留在这,等他来了我让他拿钱。”她试探的瞄了一眼眼前笑盈盈的蜘蛛老板,手心偷偷攥紧了四颗属于自己的糖果。

可最后还是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桌子上甜甜圈的残渣,可惜没有巧克力味的。

muffet听了只是带着疑惑的歪歪头,手下的小蜘蛛们沿着蛛丝退出去了一点,她脸上还是笑眯眯的:“你的朋友?”

“啊是的,我的朋友。他是个商人,而且我们关系匪浅,我想他愿意为我出这笔钱,”sugar见她有所松动,也大方了起来,“他可真太棒了,在知道我死之后竟然说出『这样对她来说也不错』——我贴心的小奸商!”

muffet:“……”

这都什么跟什么?

Hugo+torial

“我想……这是一只小狗,带着肉味的小狗!”遁狗如是说道,嘶溜的咽了一口口水。

“对对对,而且是一只会顺毛的神奇小狗。”狗夫妇顺着遁狗的话点点头,却不小心嘀嗒着甩下一绺口水丝,落在这个坐在雪地上不吭声的孩子头上。

小犬汪在雪地上围着他们开心的绕圈圈,不时扑到人类小孩的脚下轻快的摇着尾巴吠一声。而大犬汪低下的头被孩子捧住,人类小孩把怀里有半人高的肉塞得更进去,又一声不吭的轻抚大犬汪高兴伸长的脖子,被糊了半个手臂的口水。

“如果我有树枝飞盘或者球之类的东西就好了,”人类小孩——Hugo心里暗暗想着,“我真想摆脱他们,他们总是在觊觎我的肉。”

这是我的东西,也是我们世界的四大元素之一,不能丢。

“doggy!是你们……你们围着什么东西呢,天呐!”远处传来一个和蔼的女声,紧接着Hugo就被一双毛茸茸的手抱了起来,身边也起了一层暖意,“这里怎么会有一个小孩子!小可怜,没被冻僵吧?”

Hugo这时才抬起头,下意识的轻咳换来了更为温暖的怀抱,那双抱着他的手毛茸茸的,它来自一个羊型的雌性怪物。怪物似乎会魔法,跟温度有关,可能是火。总之她的怀抱和她一样暖。

看出这孩子是个人类的羊形怪物torial把Hugo搂得更紧了,她把冰冻的小脚丫揣进怀里,用毛茸茸的手腕夹着捂着。才轻声轻语:“小家伙你怎么就到这儿来了呢……我来保护你好不好,我的丈……我们的国王可能会对我的另一个孩子下毒手,我得去阻止他。你跟我一起来,不要怕,我会抱着你的,好不好?”

Hugo没说话,定定的看着那双慈爱在风雪之下显得愈加纯粹的眼,最后终于选择小心翼翼的,抱上了这只雌性怪物的脖子。

“她真暖啊,”torial走得很稳,周围的犬型怪物还在七嘴八舌的讨论着这只“小狗”的问题,一边自作主张的跟在了这只前女王的身边,像顽皮的哥哥姐姐们簇拥着母亲。

“就像妈妈一样。”

judge(pablo)+sans

“什么这位骷髅先生要请客吗?”无声的跳上吧台的judge有点讶异,自来熟而滔滔不绝的喵了起来,“莫非真的和书上说得一样,会笑的家伙运气永远不会太差?那敢情好!想必我的弟弟不久也能被我找到了!”

矮个子穿着蓝色外套的骷髅笑而不语,直到这只笑得灿烂的猫自说自话说了个够才悠悠开口:“并不是我慷慨,只是我们不是挺合拍的吗?因为猫——”

“会『骨噜噜』的叫!”名为pablo的猫一下会心的接上他的话,还仰起下巴,发出咕噜噜的声音。表演完了还得意的对着周围发出会意浅笑的怪物们挤眉弄眼。

sans也开心的笑了,却是无声的。恰好这时grillby推出了两盘汉堡,sans好整以暇的问了笑得畅快的猫先生一句:“伙计,要来点番茄酱吗?”

“可以呀!麻烦你了骷髅先生……喵呀!”只见矮个子骷髅很实在的往judge的盘子里挤了一叠又一叠的番茄酱。鲜红的颜色让judge柔顺的皮毛一下炸了一圈,尾巴一下焦躁的立了起来。

紧接着骷髅sans又把剩下的一块儿挤进自己的汉堡上,成功让judge眼瞳都圆了,僵硬的笑着说不出一句话。

“hey伙计,趁热吃吧。老板手艺不错。”

“……不了。”自来熟的猫终于惜字如金了一回。

zachar+timmie

“则个提米薄骗要20G,则个要4G,则个要1G。”趴在箱子上的奇怪生物——看起来挺可爱的,像一只穿着儿童双色条纹衫的小狗,正向着面前的人类兜售自己的东西。

“那么,这个薄片你愿意出多少钱收呢?”面前的人类似乎是个成年的,脸上却戴着连孩子都不愿意戴的蛤蟆面具,他说话带笑,像从陈旧的盒子里抖出来的风。

“锁有的薄骗,提米兜愿意出2G来收够哦!”奇怪的小狗似乎对人类没来由的有一种好感,语气有趣而轻快,好像连表情都能被这份开心给一起带飞。“吟类,你孩要继续麦给我抹?”

人类zachar,尽力克制着吐槽的欲望。无伤大雅的笑了一声,喷出的气把脸上的面具不慎吹得抖了两下:“我下次再来会卖给你的,只是现在我得走了。”

吐字奇怪的怪物声音似乎有点不易察觉的寂寞:“你药离铠提米们?”

戴着面具的人类挠了挠自己略显粗壮的脖子:“是的,我得去找我的朋友了。她还在等我。”

“那……鹿上很危馅,你要晓心!”趴在箱子里的提米游移不定的开口了,最后到底在人类挥挥手告别的时候又叫住他,“吟类,等噫下!”

zachar回过头,看见不怎么精明的小怪物还是那副表情:“吟类,提米响要上大鞋。你来资住提米嚎不嚎,提米大鞋毕业以后会麦给你提米铠甲!有那个铠甲,你去沼朋友会很芳便!”

……这不成器的亏本商人竟然还在传统商人面前兜售东西。

可是不得不说,自己当下确实需要这个东西。自从来到这个古怪的地方,能够装备上的东西已经完全失灵了,变成了一堆废铁——可惜了他自己由始至终也从未用上。

所以最后,zachar还是不动声色的转过身,再次在这只不合格的商人面前站定,若有所思的轻笑出声:“要多少?”

burnt+nice cream guy

那里有一个奇怪的怪物。从眯眼小憩中醒来,Bunny便在模糊中看见眼前的怪物。
他穿的毫无个性,中规中矩的领带,毫无特点的白衬衫,烂大街的黑色西裤,廉价的黑色皮鞋,就像人类社会里的底层上班族,俗称社畜——如果不是他没有头而且脖子很长的话。

他的脖子比之前见过的怪物们都长,又黑又脏,像喷射到一半便凝固的泥。如果说抚摸小犬汪,看着他脖子慢慢伸长是一种怡然自得的惬意,那么不小心碰到一点面前怪物的泥浆脖子,将会是一种歇斯底里的折磨。

那怪物就这样在原地踟躇,像一个负能集合体。看着就压抑,心情也不自觉的悲伤——那是被蒙蔽,不被需要的悲伤。

直到Bunny试探性的递了一个好棒冰上去,蓝色的耳朵随着脚丫子的踮起抖了两抖:“嘿,别难过了伙计,有什么难处是一根好棒冰解决不了的呢?”

丑陋的大怪物兀自悲伤着,身体不由自主的想避开,可Bunny看到他这样,又轻轻巧巧的撕开了冰棒的包装,小心的往前走了一步:“别伤心了好吗,日子总会更好的。来尝尝我做的冰棍吧,你……你能看到上面的字吗,这也是我写的,诺,他的意思是『相信自己是个很棒的好家伙』——这也是我想对你说的,打起精神来,好吗?”

大怪物似有所感,颤抖着伸出手,一把握住冰棒的尾部。Bunny这时才发现——这家伙有着人类的手。

“甜的,”大怪物发出像垂死的恶灵一样的哽咽,两只手却是越发小心的将这根小巧的冰棍塞入领子之上的混沌中,“我……喜欢甜的……它会让我感到……幸福……”

“对呀,”Bunny终于松了一口气,欣慰的笑开了,“所以你更要让自己幸福起来。”

大怪物没吱声,也是在这瞬间,Bunny听到一声恸哭似的哀鸣以那一整个怪物为起源爆发,响声过后,那身平淡无奇的衣服,那个漆黑如沼的脖子一并消失了。只留下一根被污染的冰棒小棍。

而Bunny的笑意还不知所措的僵在脸上。

——在北风之下落了一地的虚无死寂。

—TBC—

评论(10)
热度(8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