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转】当一个文手企图给你讲脑洞的时候

……大概确实是这么回事?毕竟梗终脑洞完还要什么码字文笔粮,将梗糅合安排一个起承转折太累,补充再次出现过细节又觉得多余累赘。没出彩的部分不想要,没新意的部分不承认。还是讲脑洞好,现场发挥,想啥说啥。文字精简反而脑补空间大,就算人物形象有所ooc但总能在心里寻一份合理的说辞。接合后端的地方可以直接说【然后】,【那之后】,【接下来就是】,【所以下一次】。而用不着干巴巴的绞尽脑汁想什么风花雪月水到渠成滔天倒海日久天长的过场x

还有聊梗确实方便啊……码的字少,花的时间也少,满足却一点没少。毕竟有屏幕对面的小家伙一起互动脑补查漏补缺锦上添花。而且波长吻合会有一种酒逢知己千杯少恨不得热泪盈眶的感觉。

于是便有那些个脑补得心满意足的写手不打算码字了。

无执道长:

当一个文手企图给你讲脑洞的时候,一定要制止她,因为一旦把脑洞讲完,就如同打完了大纲,这篇文在她眼里已经完结了,至于粮那都是tan90度,有时候被吊了胃口,又偏偏没有粮吃,痛苦可想而知。

别问我怎么知道的,这是我被某位脑子里有黑洞的太太连着逮了好几次听她港脑洞后,得出来的结论。

比钻石还真👋

评论(3)
热度(50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