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RAM】rick使我面目全非

*几个rick and morty的相关脑洞
*正剧向,清水,少糖,无刀

『瑞城建成之后』
morty学院出来的三个morty总说cop rick一点也不rick,但他们偏喜欢这样好相处的家伙。他们没有属于自己的rick,cop也正好没有专属的morty。但他们之间的感情好比真正的亲人。cop知道存在与morty与rick之间的不平等难以消除,但他那份不属于rick的良德却让他以让两者都受到公正对待而奔走上进。最后他受召来到了总统morty的面前,怀抱一腔赤诚开口:“我愿为你所用。”

『我们的Jessica』
几个不同平行宇宙的morty难得一聚,先是拘谨而尴尬的支吾着打招呼,后又自然而然的熟络了起来。到了最后竟像模像样的聚在一块,或挤眉弄眼或心照不宣的分享了彼此世界里Jessica的照片。慌乱而腼腆的窃窃私语此起彼伏,但无一不是在感慨“无论是哪个Jessica都那么美”。只是又各自在心里默默补了一句“只是我那的Jessica比他们的都更好看罢了。”

『情谊』
bird man,rick和squanchy几个不同种的怪物走南闯北这么多年后也积累了深厚的友谊。比如喝多了的rick东倒西歪得几乎要跳上桌子,“wub lab dab dab”的扭着不可名状的舞,而squanchy则笑得像只磕high的猫,不嫌事乱的用折了一个尖的叉子敲着盘盘碗碗给他来个南辕北辙的伴奏。bird man大多是在默不作声的照顾着两个疯子,可最后还是被这两孽障给撩歪了加入这场滑稽的狂欢。第二天醒来后往往是rick看到自己和另一个祸害球一样的团进了bird man的羽毛里,尚来不及清醒的往外退出,却被另一只小爪子勾了回去,一下又扎进那团温暖的毛茸茸里。而罪魁祸首仍用喉咙里独占又不舍的呼噜声义正言辞的装睡。

『通话』
『我真是搞不懂你,你这怪胎!我们无话可谈!我祝你守着你不知何用的亲人,心为形役,身无可倚。渴望温暖却始终受到忌惮与否认,纵步步退让也步步惊心。』
——『那你呢?你以为你们一群傻哔聚在一起组成的联盟就固、固若金汤?那只是一摊自以为是的苟使糊起来的粪墙!你们用标准化的幸福麻痹自己,你们拒绝自身的特性来成全所谓的正义!用简单易懂的目标来放纵自己不去深思,逃避天、天性也逃避自己!你们这样甚至不如一个morty!』
——“rick?是你叫我吗……哦等等,你在跟谁打电话呢?”
——『没事的morty,是瑞城联盟那帮三昆蛋打过来的。』
c173瞥了一眼门口云里雾里的grandson,啪的一下挂断电话。

【end】

评论(2)
热度(36)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