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无对比无引战意义!纯自我吐槽

无对比无引战意义!纯自我吐槽
无对比无引战意义!纯自我吐槽
无对比无引战意义!纯自我吐槽

ut:“determination!”
off:“purify——!”
RAM:“m、m、m、m、m、morty!!”

ut坑:唾au多不如抑魔改
off坑:啃派生粮也要防ky
RAM坑:官方au

入ut坑后:人类日人外!(monsters:????)
入off坑后:人外日人外!(the batter:????)
入RAM坑后:人外日人类!(rick&morty:????)

😂请不要推荐……自我吐槽碎碎念而已,怕给喜欢的圈招黑了

评论(2)
热度(8)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