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莓狗】当被问及和fellswap的papyrus关系时

*红莓X大狗,大狗受CP向

*自我认知大,ooc规避

*清水短小

*文风复建,请不要对文字品质抱有太大期待

 

莓狗的场合:轻蔑的回答实话


作为历代骑士团最年轻团长,sans不懂的很多——不是说他年幼无知,他内里或许有着狂妄,但不至于荒唐。毕竟天真本就是这个地底世界所不允许的,值得庆幸的是红莓也认为比起中规中矩的在庇护下苟活,能够乖张的实现梦想并在他人的眼光中肆意大笑更酷也更邪恶。所以他活得自私,却也活出了自我。若不张扬,谈何活着?而若面对质疑的目光便僵硬的选择逃避,那不过是个心跟着没用的身子也一起生锈废物罢了。

可惜sans所不懂的其中之一,便是那些个生锈的废物总把自己的哥哥当成一条恶犬。

恶犬,不只是忠诚于主人,更是能够对着那些个接近的奇怪家伙吠叫撕咬。自家这个内敛到自己都嫌弃得火冒三丈的哥哥会是那种性格吗?是的话倒好,倒是给sans自己省心了。Sans自己不想吗?当然想啊!他想威风凛凛的走在前头,他的哥哥在身后戒备的用眼角的余光扫着周围的怪物们,以防这些个居心不良的废物在自己巡视的过程中突然暴起。

可事实却是这个没志气还懒惰的家伙支支吾吾的请求,表示自己愿意自降一级去哨岗监察,这可真是可耻!Sans知道后气得半天说不出一句话,可厉声责问还来不及在房间内来个百转千回,才出口的几个不满吐字就早已把这条走狗上下给泡了个身体发ruan。脊背佝偻而僵硬,似乎只要再大声一点就能把他的眼窟震出惊惧的血泪,颤颤巍巍的被金色的毛领吸附再落魄得皱成一团。可papyrus还是坚持着这莫名其妙的想法,简直和他身体的下意识反应走出了一个不屈不挠的极端。他被钉在地上忐忑的等着sans的叫骂,语毕才又小声的开口,还是那一句——愿意自降一级去哨岗监察。

这反应真的可以叫恶犬吗?sans怀疑自己再多说一句他真的可以跪在自己面前,把额头贴在自己鞋上,声如蚊呐的再说一次,再说上几百次。所以sans到底是拼命忍了火气,只是语气还是不善而冰冷:“随便你吧,反正我自己一个也可以做好。”

可那一瞬间听到这句话的papyrsu似乎受了天大的委屈,饶是sans这般不近人情也感受到了。可那委屈只泄了一瞬,又强硬被堵回去收了起来。可也是那一瞬,sans的心难得的也触动了起来。这感知让他火大,于是他索性不忍了,邪恶的骑士团团长何须受到如此委屈。所以他也一把抓住papyrus的毛领,佝偻着身体的papyrus立时像一颗压弯的树,将哭得沙沙作响的枝叶倚进了sans手里:“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明明可以留在我身边,你却选择躲避我。你不信我的实力,你不信我能护你……你明明是我哥哥,你应该呆在我身边,和我共同解决所有困难!而不是缩在一个破烂盒子里瑟瑟发抖。”

“sansy,”出乎意料的,papyrus被他紧紧抓着反而不再发抖了,或许是他弟弟的气息让他温暖,他不自觉的叫出了那个亲昵的名字,喉头是黏糊糊的哽咽,那么暖那么蠢。而不是一句恐惧又生硬的lord,“可我也想护着你。”

骑士团内部反抗sans的声音已经小了起来,不为其他,只因外界却是已将这无恶不作的骑士团视为祸害。比起勾心斗角内耗,暂时团结共同抵御才是上选。温驯的走狗无需浸在冷嘲热讽中继续周旋。毕竟内部集团利益所具包容性之大,总可以将不同的心绞在一块。

而那个暗流汹涌的圈子之外,洪水猛兽更是虎视眈眈蠢蠢欲动。如果有一只眼睛,有一条狗……那么骑士团的行动会方便很多。

可惜这些sans都看不出来,他真的太年轻了。然他能隐约看出papyrus那暧昧模糊的心意,足矣。

最后邪恶的骑士团团长还是兀自委屈了起来,可语气里还是那副恨铁不成钢的愤愤,好像他才是迁就的那个。他咬咬牙,气得一个使劲才把被自己拽得紧紧的papyrus推开:“蠢//货,是我护着你才对……给我记着,如果做不下去了,爬着也要给我回来,再跪着,哭着求邪恶的sans保护你。”

年轻的团长气得往外快步走了几步,可到后来停的也及时。他回过头,又变成了高傲和不屑。面对那些敷衍的家伙和中庸的两面派他总是喜欢摆上这种表情,可眼前是他又蠢又弱小的哥哥,于是那副自以为是又掺了一份不作假的温暖,变得复杂又无奈:“我会来检查的,别被我抓到你偷懒……papyrus。”

回应他的是papyrus受宠若惊却真心实意的唯诺笑容,那声yes,my lord叫得轻声细语又柔软若水。哪有一点恶犬的样子?

 

“所以你问我跟papyrus还能有什么关系?”

近来暴动渐少,民众里污蔑骑士团的风言风语也一块匿迹无踪。在紧张中松懈下来,偷得浮生半日闲的同僚有意无意问了这个年轻的团长一句。

而这个年轻气盛的团长只是不屑的看了一眼,笑得轻慢而张狂,真正开口却是如实回答:“他是我的爱犬。”

说罢提起一个精致的食盒,打开门向着遗迹的方向扬长而去。


-end-

大狗受系列清水短篇,之后还会有其他大狗受的cp作为复建更新


评论(23)
热度(23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