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叭🎷

ut主坑,新入off坑。(十月之前不开车)
杂食,码字的,产出多为各au的papyrus中心,也尝试不ooc的batter右。
感谢亲们的关注推荐小心心!

【猹帕】当被问及和fellswap的papyrus有什么关系时

*大狗受!猹大狗CP向
*自我认知大,ooc有
*猹私设有,是一个为了离开地底而依附莓子寻找方法的猹
*短小
*清水复健,请不要对文章水平抱有太大希望

猹狗的场合:刻意隐藏关系

他都知道了吗?——当被眼前不算熟识的怪物问及这个问题时,chara第一时间这样想到。
他的papyrus,那个总是用唯唯诺诺来掩盖自己孤僻,又借沉默寡言来回避内心彷徨的骷髅。可惜这么一具骷髅似乎就连撒谎做戏都做不好,所以在这个地下世界,他谁都没有骗到。
谁都知道,他是那罪恶的骑士团团长的走狗。
可就是这样一条狗,背负了太多的秘密。把自己藏得比什么都深。chara清楚记得,就是这个看似不起眼的家伙在自己身后,用两人刚好都能听到的声音轻轻叫唤:“你就不存个档吗?”
那时的chara在为着与高傲的骑士团团长的约定而奔波,满心满意思考着如何利用自己拥有的一切离开这个地方。而这个岗哨内,不起眼的落魄骷髅却轻易揭开了他不敢公诸于众的秘密。
在毫无生机的破落岗位上,骷髅流着汗,一层又一层的冷汗,这似乎把他自己也给浇了个浑身颤抖,细长的腿骨都一块被冻弯。可他的眼很平静,麻木的平静。
他意识到chara看过来后却迅速低下了头,不管人类如何开口,他只难看的笑着,笑得扭曲。不再言语,多说一句都是煎熬,多说一字都是罪恶。怪罪在他无力而为的脊背上,将他压得要对无尽的轮回躬身屈膝。
直到最后chara无奈离开,手机上才收到一条匿名的信息。
“我会保密的。”

——你跟那只大个子骷髅是什么关系呢?
看到这个与骑士团团长关系匪浅的人类晃了神,怪物再次脆生生的问道。
chara却是看了过来,眼睛直勾勾的。竟与那日在风雪中冷漠却戒备的红色瞳孔有几分相似。只是少了那份唯诺的假笑,便不似那荒唐的年长骷髅了。
陌生的怪物被他盯了很久,却是无法开口吐出一个字。人类小鬼看着他,像揣摩着一叠落在地上的灰。冰冷得似乎动一下,身体就能被这份虚伪的沉默冻碎散落一地。徒留再无法发声的恐惧掩盖这狼藉。
可最后,人类只是笑了出来。是那种默不作声的微笑,一下扫光了之前恐惧压抑的氛围。雪地惊蛰,反而带了悄无声息的腼腆。
只是寒冬仍是寒冬,而走狗也还是走狗。这名得到骑士团团长很大帮助的弱小人类想必也将警惕入了决心。但此刻他只是慢条斯理的乖笑回答:“我跟他哪有什么关系?和我一样,他不过也是团长的一条狗罢了。”
他像是缓解气氛一样,自嘲的耸耸肩。打了个隐晦的手势希望结束这个话题。
在怪物居民们眼中,chara是个自来熟,又是个滥好人。被暴仄的团长保下任用,提出的意见又确实改善了众人对女王统治的异议。所以陌生的怪物当即丢开了那些个诡异的想法,忙不迭的跟上,继续好奇的与之搭着话。
而chara只是耐心的听着,嘴角带笑。说不出的敷衍,读不尽的算计,却瞒过了地底之下所有怪物的眼——除了另一个,从一开始就知道一切的走狗。
——只是走狗与走狗之间也会相互吸引的事,你还是不必知道为好。

—end—
大狗受系列,以后还会有其他大狗右cp作为复健更新

评论(4)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叭🎷 | Powered by LOFTER